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和陪伴💕一直以来因为有你们,我才有动力继续产粮。💕

wb:typos会吱哇乱叫

© Typos
Powered by LOFTER

三个短片(两个剃须刀,一瓶稀释过的白糖水)

一:

白发的俊美男子买了两张抵达北平的车票,登车前皱着眉头慢数着腕表上的指针,等待将要迟到的爱人。

早已破败的亡灵火车上,一具蓝衣骷髅翻阅着随身的旧日书信,那是属于他们迟到的浪漫,轻笑着抚摸旁位的黑色骨灰盒,滴在无名指上的银戒的泪水像是闪烁着往日的故事

二:

-“嘿,kid。”

---“什么事,sans?我现在很忙。”

-“没事,就只是叫你一下。”

---“…你明天早饭的番茄酱没有了……”

-“不…那只是个玩笑……”

---“我也是开了个玩笑,hhh。”

-……

-……

-“oh,my love,你的笑声很干。”

---“那你帮我‘湿润’一下?

-……

-“好哇。”

---……

三:
【-若我英年早逝

---我将为你送葬

-若我残肢余生

---我也不离不弃

-若我白发苍苍

---潘安不及你三分】

-那为什么…你要先离开我?kid。
骷髅面对着面前的石碑坟墓。

【‘-’是sans说的话,‘---’是frisk说的。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