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和陪伴💕一直以来因为有你们,我才有动力继续产粮。💕

wb:typos会吱哇乱叫

© Typos
Powered by LOFTER

楼兰新娘预告

  • sf   男f女s   糖(裹刀)

  • 预告。

  • 文笔死亡,笔风是谁?


“sans?楼兰有什么?它在哪?你年轻时时候去过吗?”frisk抱着一本厚厚的人文历史书,嘴里叼着一根薯条,绕过沙发问正躺在上面偷懒的蓝衣骷髅。

“kid,我现在也很年轻,而且我现在很忙。”

“忙于睡觉?”

“yes”

恢复决心脸的frisk坐到sans的旁边拉着他的袖子,向他晃了晃手中紧握着的番茄酱,又指了指怀里厚重的书。

“唉……亡国前的楼兰在现在的中国的西部,战国时期,那曾经有波光粼粼的罗布泊...”sans的目光有些迷离,似乎陷在了回忆中,语气是从未有过的怀旧。


楼兰,那里有波光粼粼的罗布泊,那里有妖娆的西域舞娘,那里有炽热的阳光,充满了西部塞外风情。

当然也有在当期似乎永远都挥之不去的战火硝烟。

但这并不妨碍两个人的成长,上一任使臣的遗子frisk现在也成为了一名出色的使者,而他的青梅竹马chara也是远近闻名的美人,但他们同时也是举目无亲的孤儿。

不出意外的话,只要过几个月,就是他们的婚礼,楼兰王的祭祀挑选的吉日,楼兰最尊贵的两人将亲自过来赠送祝福,那将会是整个历史上最繁华的婚礼不是吗?

但……chara误食了毛莨,那种美丽却有剧毒的金色小花,哪里会有解药?

北魏著名的炼丹术士告诉frisk只要他去迎娶他的女儿,chara将会获救。frisk看着日渐消瘦痛苦的chara。

frisk坚定了他的决心。


(借别人的手机码的一部分,因为太少,算是预告吧……)

首先,它是个sf糖裹刀。

其次,它是个刀。


妈耶!我怎么会想出这么好的梗,哈哈哈哈(被打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