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和陪伴💕一直以来因为有你们,我才有动力继续产粮。💕

wb:typos会吱哇乱叫

© Typos
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可能随时会破产的AU,别的不说,这个一定会坚持下去……吧?

Jianghu tale

上古时期,人类与怪物'和平相处'。

后来不知何时被封印的妖魔被释放出来,祸害生灵,惨无人道。

怪物与人类达成协议,共除异类。

经过几百年的斗争,妖魔已经所剩不多,不足为虑。

而兴盛的历史才刚刚拉开帷幕。

盛大的江湖世界更是为历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!

................

对,坑,巨坑,因为我已经将'灰尘覆盖'快写完了(现在可能就差结尾和还没码字发布),于是在构思结尾时听了一首古风歌曲……三心二意吃着碗里看着锅里天天都在上课摸鱼的我...嘿嘿嘿……

因为我是那种'不摸鱼一天就不得劲'的人但是现在!我已经构思和画好了道士福和大妖杉还有怪物小孩和papy的身份已定,正在设计衣服。因为是文字型,所以我就写了一小段。

(不知道有没有人发布过了的大左子在秋风中瑟瑟发抖)

评论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