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和陪伴💕一直以来因为有你们,我才有动力继续产粮。💕

wb:typos会吱哇乱叫

© Typos
Powered by LOFTER

sf同人短篇OOC

frisk小姐是镇上最好的缝纫姑娘,镇上的所有人都认识她。她善良又有一门手艺,镇上最刻薄的老太太都觉得她可以配上一门好亲事,当一个富贵太太。

但她唯一的缺点就是无父无母,又因为绣品便宜几乎赚不到几个钱,眼睛也有些毛病,可这并不能阻挡年轻的男孩去追求她。

就像现在我们刚回镇上的sans先生一样。

从商十二年终于跻身于‘有钱的单身汉’一列当中,就是年龄颇大,已经三十岁左右,而他二十六岁的弟弟papyrus一直住在镇上。

“papy```那个姑娘是```”坐在马车上的sans在欣赏阔别十二年的故乡时一眼就看到那个坐在黄昏余晖中的少女。

“那个?她是我最好的朋友。FRISK。”papyrus骄傲的说道,他可以证明自己是可以交到朋友的,尽管只有这一个。

“不,以后她就不再是你的朋友了。”

“WHY?!”

“她将是你的嫂子,开心吗?”sans轻轻一笑,右手拇指慢慢转动着左手拇指的银色戒指,浅蓝色的眼睛在温和的夕阳下有些渗人。

镇上传着有关‘有钱的单身汉’的言论:一年有八千镑收入的商人,分布各地的庄园资产,以及那个好招待人的性格,这短短的一星期已经正在准备第三场舞会的消息,将请帖递送给每一户有未婚少女的人家,就连穷人也会收到请柬。

镇上的所有人都明白了一件事:sans先生将要娶亲,且新娘的人选就在小镇上。

镇上的女孩像疯了一样的打扮自己,努力让自己成为舞会上最亮眼的一颗明星珠宝。

镇上的裁缝开始跑窜于每个庄园中,frisk小姐在中高阶层中的裁缝无疑是最抢手的,针脚细密,布料柔软,花饰新颖,衣服上的花色也都是城里流行的样式。

所以frisk小姐最近经常忙到深夜,还要尽量满足那些贵族的小姐们的要求,她也被戏称为最不可能参加舞会的少女。

付出也是有回报的,她完成一张又一张的订单后,收到了一大笔钱。

而被称之为最不可能参加舞会的frisk小姐看着手上的第三封手写请柬:```````

她可以认为这人在羞辱她吗?明明知道自己这种穷人没有可以参加舞会的衣服还给自己发了请帖。而得知受到请帖的人大多是有一定资产的有钱人后,frisk小姐对sans先生的好印象一落千丈,之前遥遥的看见过他一眼,白发的英俊男子,沉稳又优雅,现在看来就是一个高傲的混蛋。

什么都不知道并且以为frisk看不上他所以没来的‘高傲的混蛋’先生正在焦急的站在门口张望着少女的身影。

第三场舞会因为sans先生没有好的衣服而取消举办。

镇上的少女们:````````````

有毒啊```,一年就有八千磅的人说自己没有好衣服,鬼才信,况且你上两场穿的是什么?上等布料拼出来的麻袋吗?你麻袋真好看,我那麻袋和你换一下可以不?

镇上传出sans先生是个高傲不堪的人,也有人说sans先生是个喜男不喜女的人,也有些嫉妒frisk最近绣品成单量的人说frisk小姐是和sans先生一起敲诈镇上的人。

所有人都对最后一条而呲笑不已,sans先生才不会瞧上那一笔钱,但frisk小姐的订单却也少了许多。

直到后来,sans先生请frisk小姐去庄园给自己缝制衣服后,不过半年frisk小姐就成了那个庄园的女主人。

后来举行了盛大的婚礼。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END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小剧场


那天温和的阳光散散的照耀在大地上,frisk小姐在树下静静的绣花。

突然出现的sans先生抓住frisk小姐的手[怒]:这是谁给你的戒指?

无奈的frisk小姐轻轻拍拍sans先生的胳膊:这是顶针,谁家的戒指会有那么宽,还有那么多的针窝```

微尬的sans先生还是有些生气:你把戒指摘了。

frisk小姐安慰性的亲了sans先生的侧脸:可我要绣东西,戴着戒指再戴顶针会很磨````

阳光透过层层树叶,斑斓的光点撒在拥吻的两人身上,轻风吹过,花瓣轻斜,时光漫漫仿佛停在这一刻。





瓦卡卡卡[我鬼畜的笑声]

改过一些因为粗心而存在的bug```[愧疚.jpg]

又想立flag的我,手指蠢蠢欲动.

我太喜欢傲慢与偏见了!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