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和陪伴💕一直以来因为有你们,我才有动力继续产粮。💕

wb:typos会吱哇乱叫

© Typos
Powered by LOFTER

新的脑洞

这个是看到一个很久以前的新闻就突发奇想产生的脑洞,还没想好名字……


人类国度与新生的国度—怪物国度是和平相处的,但有一部分人依旧不喜欢怪物,就有了反怪物组织会,处处针对移民到人类国的怪物,frisk的父亲是一名军人,也是反怪物组织的会长,但他知道人类国度的领导人为了表面和平肯定会和怪物国先交好,那先开刀的就会是自己,所以他将自己的孩子关在地下室,对外声称自己的孩子被怪物杀死。

如frisk的父亲想的一样,在frisk被关在地下室的的七年,反怪物组织被人类国度称为违法组织,frisk被父亲寄托给好友托丽尔改名为chara…对外说怪物王后的孩子不是死在当年,而是失踪。

而和平的时间太短,在不到五年,怪物国就被人类国度所侵略,而移民在人类国度的怪物被人类以大大小小的违法行为为由所捕捉,押入监狱。

托丽尔因为身为怪物国的王后,被害怕被怪物反扑的人类作为人质,而frisk拿着他父亲曾给他的信,当上了看管监狱的监狱长。

(frisk的父亲原本讨厌怪物的原因是有人蛊惑了他,和托丽尔还有其他怪物相处之后,发现自己错了的他很愧疚,所以才将孩子交给托丽尔)

(蛊惑他的是人类国度,因为他只是一枚棋子,来试探两国关系,和怪物国交好后自然不需要他了,也是用来迷惑怪物国,人类国度本身就抱着榻上岂容他人鼾睡的心思)


评论
热度 ( 7 )